close



最近瀏覽美國網站,發現越來越多的人都在討論著同樣的話題--"2girls1cup"
很多人在文章裡互相勸告,叫大家千萬不要看那個影片,說是看了之後會很後悔
老實說人的心態是越神秘的事物越具吸引力,看到這樣的標題,怎麼可能不生起好奇心
再說什麼影片的名稱會取這種怪名字,兩個女生和一個杯子?這實在讓我坐立難安
誓言不找到這個影片,我絕不會關電腦睡覺,於是在各大網頁裡瀏覽了近兩個小時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怪影片的連結,再按下左鍵的那一刻,有一種莫名滴喜悅和緊張

等影片結束之後,果然有極大後悔的感覺,不知道自己為了找這個影片,浪費了兩個小時做什麼
但是.....我也真的睡不著了,躺在床上,腦中一直浮現一堆巧克力冰淇淋的畫面,翻了40分鐘,還是睡不著
我決定要上網,看看其他人看這個影片時的反應

在youtube上搜尋的結果,發現有近一萬多筆關於這個影片的資料,大家都把看影片時的反應和過程
紀錄下來,同樣的,這個影片也吹起了一鼓偷拍熱,就是在不告知朋友或家人的情況下,偷偷將他們
看影片時的反應拍下來,很真實而且很好笑,發現大家的反應是一致的,尤其是黑人最誇張
動作和表情特大,害我大笑不止

第二天一早我立刻叫我姐看,她也在一堆扭曲的表情,和用衣領遮住自己嘴巴的動作之下看完
哈哈哈哈,超有趣.....

後來朋友告訴我,其實這類型的影片在日本就經常出現,也不足為奇,這點實在讓我搞不懂拍這種影片
的人在想什麼,不過也確實娛樂大眾,成為一個熱門話題 !

在這邊也貼上幾個youtube連結








如果想要挑戰自己,就去看看吧........


www.ratemyshocker.com/viewVide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