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讓人無奈到爆點的苦差事....
搬家對我來說是豐富的人生歷練,不過應該沒有人會因為搬家而感到雀躍不已的
除非是搬到帝寶...否則都會搞到自己腰酸背痛
想要搬到合適的地點是最讓人感到頭痛的,根本是折磨
不但要選擇自己預算內的房子,還要花一堆時間去看,現在跟以前不一樣的是
租屋網派上大用場,坐在家裡看房子是比較輕鬆,不過如果選擇好所有的搜尋條件
滿心期待的按下搜尋鍵,卻換來一堆讓人看了會倒吸一口氣的房子或小套房
那也是一種折磨..

明明昏暗的燈光還硬要打上"採光佳喔~",明明只有重新粉刷牆壁而已
卻打上"全心裝潢,格局方正喔~",最後還要補上一句"最重要的是------風水讚到沒話說喔"
這類型的話,讓人看了飛出一堆無言的脫魂...

前兩天網站上看到的照片,真的很有氣氛,黃燈加啵~亮的木頭地板,似乎志玲姊姊會活脫脫
的從廚房端出法式奶烤小春雞,還會一邊說著~吃飯囉~  這般的夢幻小套房,不過實際到去看屋之後
我上看下看裡外兼看,請問...網站上的夢幻小套房..是...在哪呢? 根本就沒有那個部分嗎
那是她家吧,不是那間空屋.....我的心裡只有"臭哥哥,壞哥哥,居然騙人家啦"
遇到這種狀況會讓人連呼吸都感到累...

其實搬家應該是人生少有的事,不過從小因為我爸工作要東奔西跑,所以大概搬過7.8次家
當然從我出生開始算起,大概4.5間吧,想要買房子也要猶豫個老半天,到最後又要過著
遊牧民族一般的人生,不知道啥時才會停止...所以有房子不用搬家的人真的超幸福

不過,好在找到還不錯的房子,雖然有點遠,不過真的很適合,感謝天公疼憨人
等我賺錢之後,我要...買帝寶(你以為你誰啊)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