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飛機,"照"飛機,來到青草地
"切下企","切下企",我做飛機椅...


繼2girls1cup那篇文章之後,我早就有想再做一篇的打算
但是因為這一篇真的不是鬧著玩的,而且跟上一篇的類型不太一樣
所以讓我猶豫了老半天,不過我還是決定鐵了心放手一貼吧...

這個影片...超折磨人,當初就是因為沒聽勸告,不怕死的按下撥放鍵
讓我一個禮拜都處在腿軟邊緣,這個影片雖沒有上一篇轟動,不過,我比較怕這一個
我以後要好好管管自己的賤手...

我不確定這個影片的真實性,(我想大概60%是假的)
不過這個影片確實也搞垮了一堆人
它的內容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把一個東西切下來
剁成肉醬而已,只是...對男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點到為止,點到為止.....

不同的人,相同的反應
有幾個影片開頭做了一些介紹,等一下就有了...








這個是最好笑的,我笑了很久


還有很多,只要在youtube打上"BME Pain Olympics Reaction"
就可以看一堆...



想要挑戰自己就去看看吧,奉勸男生不要看...
一起腿軟吧

www.muchosucko.com/show/bme_pain_olympics_finalists-26629/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