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惡犬 請勿進入

以前只有聽過屁股會吃布
還沒聽說過屁屁也會吃補
這部電影 也算是讓我開了眼界...

 

很久以前就想看這部電影 可惜當時一直沒盼著台灣有任何要上映的消息
前一陣子聽朋友說 在美國買到DVD 我二話不說 立刻要他借我大開眼界
只見他默默的拎起這部片子 冷冷的說了一句:請小心服用...
我手心的汗 也巧巧淋漓著...

 

電影裡的女孩"坣恩" 為了保有一顆純潔的心靈 決定篤信一種"禁慾"的信仰
追求兩性之間最寶貴的交合 反璞歸真的嚮往亞當和夏娃的真愛
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不要受蛇妖的迷惑 初嚐甜美的禁果
可是 青春期賀爾蒙的肆虐 讓她與愛戀的對象"淘比" 頻頻擦出曖昧的火花
兩人痛苦的謹守教會的紀律 卻還是抵擋不住慾火焚身的渴望 在坣恩接二連三掙扎的推託下
淘比終於忍不住 決定霸王硬上弓 可惜 隱藏在坣恩甜美的花苞內 有一雙神秘的利牙
正惡狠狠的給予淘比致命的反擊 ...

自知擁有特殊構造的坣恩 體驗到古老傳說中的 "陰齒" 是多麼邪惡又可怕的暗器
在謹守道德良知的戒律下 又必須忍受一隻隻小公狗垂涎飢渴的騷擾
於是 在歷經幾番
痛苦的折磨後 她決定善用這份與生俱來的強大力量 
"反咬"這群畜生 給他們永生難忘的快感...
     

 


   
看完這部片 有一種想把大腿夾緊的感覺 雖然這算是給喜歡霸王硬上弓的男生
最有效的警訓 不過這麼可怕的女人 就算是超人 也不敢領教吧...
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女性大快人心專用的 好抒發被畜生背叛或騷擾的憤怒
是一部帶有點喜劇成分的恐怖片
電影主要是從女性的觀點出發
目的是為了嚇軟眾男性的雙腿 當然也可以是其他部位 ...
不過 目的相當明確 就是警告小公狗們 
對女性放尊重
就能免除被"內服"的遭遇...

 

 

"陰道長牙(Vagina dentata)" 在維基百科裡的解說為 "男人在潛意識中
懼怕女性身體的神秘力量
因此幻想女性的陰道具有牙齒 隨時可能咬斷陽具"
不過 我看電影裡的解釋 反而比較像是女性為了自我保護 而演化出來的利牙 
好抵禦入侵者的襲擊  以前從來沒聽說過陰道會長牙齒的傳說 只有聽過"白虎心"
這個警告男人不能隨便尋花問柳 勾到煞星要人命的傳說 還有
關於私處長在喉嚨裡的
"深喉嚨"這部電影的簡介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性愛有讓人胡思亂想的魔力
當下覺得很扯而哈哈大笑 不過看完了這部電影 不得不說 兩性之間不平等的待遇
會讓避之唯恐不及的詭譎力量 成為一種警惕世人的良方 我可以想像以後會有女生說
"內有惡犬 請小心服用" 這類的話... 
  

片中的禁慾和昇華潔淨愛情的片段 很有嘲諷的意味 呼應現代人亂性的事實
坣恩從堅定信念 到最後降服性愛的滋潤 雖然過程有點...痛不欲生
不過她決定棄械投降 拋出代表教會信仰的戒指
她對性愛認知的轉變 這點我覺得很遺憾 因為她原本嚮往的宗旨
本來就是所有人都該認知的觀念 
但是堅持禁慾確實是誇張了點 這種不符合自然法則的考驗 我也不太贊同 !

另外 片中坣恩因為害怕 所以到醫院檢查陰部 被輕挑的醫生用言語性騷擾
最後慘遭斷指的那一幕 讓我心裡的小人 個個擊出如雷的掌聲
說真的 很多泌尿科 或是婦科醫生 經常給人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有意無意
其實很容易分辨 我雖然是男生 不過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 但是 礙於風度
對方又是女醫師 所以我也只能給予死魚眼回禮 悶的一肚子火直到檢查完畢
可想而知 女性不管擔任哪種角色 都必須面臨這種男生無法體會的困擾 實在很辛苦
"與其被強暴 還不如被性騷擾" 這種自我安慰的說法 出自我朋友無奈的肺府之言
當下我雖然驚訝的狂怒 但是現在想起來 不得不說我也部份認同...

 

總之 陰道有牙或許只是傳說 但是不論真實與否 故事都說出了
女性在社會上受到的不平 和隱藏在男性內心裡的殘暴與不堪 
"斷根" 在很多的電影中 是個經常出現的題材 也可以說是
最能舒暢女性觀眾心境的必備良藥 像電影"The Hostel Part II"裡
女主角最後惡狠的用剪刀剪下買主的陰莖 讓所有男性無一不
為之狂叫的 夾緊大腿求饒 反觀女性觀眾 則能從冷靜的臉上 看出幾分勝利的滿足感
"生殖器"的地位有時能和 "頭首"相稱 這就說明了生殖能力的惡行和其重要的價值 
會帶來多少感官和心態的改變...

可惜的是 電影並沒有教我們如何對抗這種惡犬
如果真的不幸碰上...也只能
用郎牙棒進攻了 !  

維基百科怎麼說



台灣4月份就要上映了 如果片商沒有放鴿子的話 

腿軟 護小鳥
整垮全戲院的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