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 Day 發新碟 !
(21st Century Breakdown)



聽到他們要發新碟的消息 原本還以為又是哪個芭樂嘴開砲  亂放屁文 所以絲毫沒有一點心悸熱血的快活感
直到瀏覽各大賢能說書人的網誌後 紛紛提到這個快訊 我才從椅子上跌落又爬起 跌落又爬起...
邊貼撒隆吸不邊趕忙上久違的官網瞧瞧 一分半鐘的新歌是真的...

五年不能用「說長不長 . 說短不短」這句話來形容 五年真的很長 長到我現在看著他們的臉 都會莫名的生起
一股惆悵感 光看三位團員臉上增添了幾條皺紋就知道了...
我對他們其實很不熟 只知道他們是90年代的龐克樂團指標 換過一個鼓手 CD櫃唯一珍藏的 也只有2004年的
大白痴專輯而已 不過也因為這張專輯 讓我真正見識到他們的利害 還記得"Jesus of Suburbia"這首長達9分鐘
的組曲就讓我嘆為觀止的直拍手 這張專輯也是讓我反覆回味的經典 即使搬家東西太多造成大超重 也捨不得送人
不過每每看到這張專輯 也同樣會在心裡怒吼"你們死哪兒去啦?" 真的是消失的太久 又出現的太突然~

總之結論為"戰勝雞母皮"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我要每個我所期待的作品都能向雞母皮挑戰
2009- 年輕歲月不年輕 但一樣可以振奮人心   


Know Your Enemy 90秒搶先聽 (新專輯預計四月底或五月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