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期待的刺客教條自上個月就不斷有新消息釋出,讓我興奮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這次刺客的無名指似乎完好無缺的健在著,連飛梭的城鎮也夢幻到不行
女生心思細膩,Jade Raymond這次又要搞什麼花招?

 

 

Assassin's Creed 2 -E3預告片

Assassins Creed 是一款繼GTA之後,能讓我玩到廢寢忘食的遊戲,當初看它叫好又叫作的好評熱潮
狠下心買了這片一無所知的遊戲,這個倉促又草率的決定,看來是做對了。當時也順便買了轉移至360平台的
"Tomb Raider:anniversary"和"死囚2 (Condemned 2 )",這場難得的瘋狂血拼,雖然讓荷包大失血
不過高朝波波激起的痛快浪花,相信皮夾也感受的到。我順勢的把刺客排在最後一位,想先讓蘿拉重返禁地
奔疾跑跳,再讓我完全不想認識的磕藥死囚,用厚實的拳頭卯K敵人,(順帶一提,死囚是一款很有氣氛的恐怖遊戲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在玩的當下,被它嚇到無數次,導致我撫心喘氣,娘娘的說,嚇死我了啦,真討厭!)
不過,當我玩到刺客這一片遊戲,我才真正搥胸頓足,想哭的默認自己有眼不識泰山,這款遊戲就夠我玩上好久了
我幹麻要花這麼多錢啊!!!!?



Ubisoft製作發行的遊戲一向深得人心,像"波斯王子(Prince of Persia)"和最近也玩出心得的
"極地戰嚎2(Far Cry 2)"都處在可以
矇著眼睛買,還能拍胸脯保證好玩的排行榜裡,沒有購買
時的不安全感,所以對這次"刺客教條2"的消息釋出,我非常放心將期待托付於他們。
這次釋出的AC II新預告中,可以看出故事背景與上一集不太相干,連遊戲中的人物也從
教會殺手"Altair" ,變成落難貴公子"Ezio"。



這次的故事背景,是發生在1486年文藝復興的發源地- 義大利,落難貴公子Ezio,為了剷平掌控威尼斯運河
和佛羅倫斯當地的惡霸,而走上刺客殺手這條不歸路,時代進步了,Ezio這次不但沒有犧牲掉無名指,還能利用
多功能的飛行工具節省路徑,好揮別無腦"駕駕"騎馬的無奈感。




這次能運用的武器也變多了,不但能運用十多種不同的兵器解決敵人,連刺刀也從以前的"GIVE ME FIVE"
變成"GIVE ME TEN",一擊斃殺兩人的痛快感,很吸引人,預告片裡的"手槍"也和袖刀組合在一起,只是,子彈
是要跟誰拿呀?



殺人技巧也有大幅度的改進,這次可以在攀爬的途中直接把人從高樓拉下,讓他墜樓身亡,也可以藉由引起注意
的方式,讓敵人自投羅網,不僅如此,這次還追加了一個讓我直呼貼心的改進,就是Ezio不再像Altair是個旱鴨子
而是可以潛水的游泳達人,就跟GTA的創新一樣,讓玩家在落水的瞬間,心情能有很大的起伏。



我一直熱愛這種用心考察歷史,並將故事完美呈現的遊戲,就像"古墓奇兵(Tomb Raider)"每次出擊,製作團隊必定
拜訪吳哥窟,讓我能安心的期待每一續作,<刺2>把文藝復興時期的夢幻感表現的淋漓盡致,其華麗的程度也絕不輸
"Final Fantasy",像是歌劇魅影裡的鑲金面具,和裙擺會翩翩飛起的嫚妙華爾茲,這些都是藝術暴力美學的一大創新
邊玩遊戲邊讀歷史,兩者合而為一的美妙衝擊,和貴公子華麗的反擊,都讓我熱血沸騰,我確定Ezio的刺客之路,肯定會
走的比Altair辛苦 !

 


遊戲預計年底會推出唷



E3 遊戲DEMO介紹版本,可以看到很多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