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取這樣的標題,讓我不知該不該好好解釋一番,似乎不管怎麼說,都會彰顯出我很mean的那一面
所以我就委婉的在文章中巧妙提起,讓你猜不透我的心好了...

 

 

最近迷上這個一點都不神秘的女孩兒,讓我沉溺在年輕的灑脫時光中,一刻都不得閒
就連在睡前沉思的冥想中,也會讓她偷偷摸摸的溜上我的床,與我一同纏綿,為疲勞的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Cady Groves就是有讓人重回teenage的魔力,當然我也才剛離開這個年紀不久,所以還沒到懷舊的時候
內心沒有惆悵感,Lucky~

(2010.9.15更新: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惆悵,5個月過後心境還是有變化)

這個歌聲很Teenage,長相卻很Average的女孩兒Cady Groves,長有一張老人家的臉,我知道這樣說很mean
但不說真的很痛苦,我就不勉強自己忍耐了。會認識她真的是偶然,就是在瀏覽音樂網站時發現的,試聽了歌曲後
內心大歡喜,直覺她與《Owl City》有很多雷同的點,就是會有爽朗春風吹拂的感覺,適合與三五好友,邊聽邊
穿白t-shirt加淡藍牛仔褲,在綠油油的草原嘻鬧追逐,畫面很俗,但是很貼切,你說是不是~!



可惜我對她的了解不深,不是我沒心研究,只是她真的只是個平凡的女孩兒,會出專輯的原因都很簡單,就是靠著無限
青春與勇氣,想寫一些自以為別人會很想知道,但其實一般人都不太想知道的生活記事,很私人,卻很真實的歌
只是曲調的清新與純淨,讓我深陷其中,總喜歡在一天中最寧靜的時光,偷偷翻開她的日記,竊玉偷香一番
我想大概是最近壓力過大,所以無法抗拒清新的事物,總之,她助我舒壓解愁,我好欣慰!

但是...我可解不了荒野女巫對她施的法,她得去找霍爾了,走先~


--------------------------------------------------------------------------

Cady Groves " One In The Same "

(這個mv拍的很節省,很像為了試機才拍的,就當是吃牛排只加鹽吧...!)

 
Cady Groves  " Real With Me "

 

最近好忙碌,抽空寫完這篇短短短文章,感覺好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