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歌曲,一直是以佛經的嚴肅包裝為封面,內容卻藏著假正經的苦楚與滑稽

在聽過無數假正經的歌曲後,我還是深愛著這3首,原因很簡單,第一首讓我驚艷無比

第二首讓我笑到斷氣,第三首則是老姐自己寫的歌曲,(會喜歡也是被硬逼...)

總之我很有誠意的翻了歌詞,絞盡腦汁的花了我三天三夜,看在我這麼用心的份上

你就聽一聽啦~

-------------------------------------------------------------------

 
01. Jello Shots are Lame , Get Gummy Shots.

前陣子的巨大熊熊軟糖掀起熱潮,讓許多人為之瘋狂,可惜只有熊熊不夠有看頭
再說,一整隻熊送入口中也是會甜膩犯噁心的,所以只好搭上甜酒寶貝熊
讓你一口熊頭,一口二鍋頭,豪邁暢飲,好不爽快~
VAT19.com也用心的為新產品做了首歌曲,讓你邊飲邊體會這份用心
還可以裝高級,你說這是不是商機~!

翻譯:我&微微的拉

Girl it starts real fresh
女孩我有鮮玩意兒要秀
And takes you on a journey
穿雙好鞋,我帶你的心出走
These shots so ill
買醉的躺酒不會延年益壽
You'll be leavin' on a gurney
等你醒來已是畜生嘴邊的肉
So bottoms up
罩子放亮裝成熟
Momma didn't raise a dummy
別作搞笑的小丑
Me and Jeff gettin' crunk
傑夫和我決定來點濕背秀
Doin' shots of gummy
甜酒寶貝熊
Girl don't even fight it
女孩,別抗拒它的魔咒
I know you wanna bite it
我知道你想咬它入口
You sound so excited
你的聲音聽起來興致勃勃
Before you even tried it
我知道我已勝算在握
Baby I was wrong
寶貝,當我不再佔上風
And you know I'm gonna right it
我用心彌補與你交手
Send you gummy shots
獻上甜酒寶貝熊
UPS overnight it
限時快遞絕不囉唆

Girl, you make the champagne pop
女孩,你讓香檳熱情如火
Oh girl, I wanna buy you a shot
喔女孩,我想請你喝一杯酒
Say girl, on the couch I'mma save you a spot
我說女孩,妳的座位我已備妥
Oh girl, you know I got the bathtub hot
喔女孩,熱水已經放好,裡頭還有我


Well you know I can't afford No expensive brandy
女孩,我不是負擔不起白蘭地酒
So I pour an Old Crow
我只是覺得老鴨比較潤喉
And chase it down with candy
配上甜酒寶貝熊
Cuz it's breakin' my heart
我不願看你傷心難過
That I caused you pain
因為我的心會佈滿傷口
You can tell by the slo-mo
放大鏡不夠你可以放慢動作
Yell in the rain
看我在大雨中真情怒吼
Baby girl, say the word
甜心女孩,燒出妳心中的愛火
When you're home alone
當妳感到孤單寂寞
I'll be on your doorstep
我會在你家門口
With a shot of Patron
帶上一杯好酒
Then I'll take you to the beach
帶你到海邊去看煙火
In the Florida Keys
讓你的笑容如沐春風
Or a real nice dinner
順便來頓晚餐也不錯
At an Applebee's
要吃西餐還是抱炸雞桶?

Break down
歐NO
In the middle of the spot
這場戰爭到底鹿死誰手
I'mma buy another round
我想再來杯酒
While you checkin' these shots
妳看獵物口水直流
The money shot
金錢豹子狗
The rims shot
香車配美酒
Butt shot
肌肉癡情魔
Body shot
摧花劊子手
Not rapping shot
高雅的傢伙
Bad metaphor shot?
還是溫吞遭老頭?


Girl, you make the champagne pop
女孩,你讓香檳熱情如火
Oh girl, I wanna buy you a shot
喔女孩,我想請你喝一杯酒
Say girl, I wanna take you on a cruise on my yacht
我說女孩,我們坐游艇出海遨遊
Oh girl, I gotta admit it's not a real yacht
喔女孩,如果落水,記得先救我~

----------------------------------------------------

02. Fart , It's the natural thing to do

這首怪怪的歌,讓我一直納悶不已,卻在每每放屁之後,都會想拿它來安慰自己
這首David choi 2007年的歌曲"Fart , It's the natural thing"
讓我第一次聽,就人仰馬翻的笑入垂死邊緣,雖然現在聽來也只是微微一笑
但是能讓嘴角至今仍給面子的上揚,David也該自覺很光榮了~

影片裡的鋼牙男很陶醉的在自嗨,大概是趁媽媽出去買東西的時候趕緊錄下的
總之,這不是David choi~

翻譯:我&微微的拉

Fart

It's the natural thing to do
是自然又美妙的氣體
You know I'm talking to you
你知道我在與你交心
Your looking at my profile
你看著我的照片猶疑
Just take a little while
像個呆瓜處在原地

Fart

It's the natural thing to do
是自然又美妙的氣體
You know it makes you feel brand new
你知道它幾乎讓你忘記呼吸
Don't fight it just spill it
所以別抗拒
Be proud stand tall
接受這與生具來的能力
Don't hate it
所以別生氣
Just erase it
心曠神怡
Hold it loose
盡情放縱自己

Cause I don't wanna keep it all inside
只因我太好心,不願自私自利
I don't want to hurt my stomach's pride
更不想讓它傷了與腸胃間的好交情
I just want to share it
所以我決定分享出去
To make the people go wild
讓大家都Happy

WHY?
幹麻生氣?

Cause I don't wanna keep it all inside
只因我太好心,實在不願自私自利
I wanna spread the smell worldwide
我有環球小姐的愛心,決定奉獻我的心力
I wanna show appreciation
用我美妙的屁
Oh my fart
共創世界和平的奇蹟~

順便囉唆幾句,David Choi的"That Girl"很好聽,有多好聽,聽了你就會想成為那個女孩
你看有多好聽~!

That Girl 舊版其實比較吸引人,我也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 

03. Song For Vegetables

 

家姐一直是個神秘的人物,我常在想,她不知上輩子是何許怪物,或許是個苦在法國橋下的窮畫家
總之,她足不出戶的呆在房間裡,並不是宅著發慌,而是趁別人不注意時,偷偷的創作成千上萬的歌曲
或是用巧妙的一筆神力,畫出一幅丟在路邊,不認識我的人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我的畫,哪天心血來潮
衝出房間,翻箱倒櫃挖出冰箱裡的菜,開始大火快炒連99元熱炒店老闆都會想丟下鍋鏟,來我加開啤酒
搭伙的美味料理,有時晚上偷偷晃到她房裡,看見她的詭譎睡姿,和比出那不知是蓮花指還是板機僵硬指
的怪手勢,總之,她的房裡永遠有她隨手寫出的幾首歌,有些有抄襲味,有些有口水味,有些則帶有濃濃的鄉村
參R&B味,不管是什麼味,我都要遠離這些雜味,因為只要一過問,就只有喜歡的份...

這首歌曲的萌生,全是因為她處在長期吃素的無奈下,為蔬菜譜出的曲,她不想讚嘆大地,她只是想宣洩情緒
外加提醒地球暖化的危機,看她說的這麼有道理,妳怎麼還在猶疑,快說好聽!

 

翻譯:微微的拉

it's like taking colors out of life.
生命一下子沒了距焦

i never want to be that type, it's boring.
我不要,好無聊

red and blue oh such a fool.
紅波藍波跟我絕交

woke up this morning i found myself couldn't stop laughing.
我大哭嚎啕撞牆蹶倒

somebody save me.
媽媽逼我吃藥

oh i've lost all my feelings. i can't feel anything.
曾經充滿熱忱的心瞬間變成泡泡

oh not cool , so not cool.
不屌,好不屌

cause i'm all green, all green, oh i'm green.
我從頭綠到腳,綠到腳

being a vegetarian is nothing else but green.
吃素讓我綠到腳

yes i'm green. i'm not red, i'm not blue,
對,從頭綠到腳

i'm not fiddler on the roof.
吃不飽,吃不飽

but for the world's sake. this beautiful place.
老師說吃素對地球好

it's our wonderland.
他好我們就好

 

我想這類的歌曲會永無止盡的晾在腦海中,很難叫人淡忘,有任何好作品,也請不吝推薦出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