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 You Can Bite Me Anytime...」-by slut.

 

 


4月在max tv播映的影集「噬血珍愛」,即將在八月推出第二季
想不到這麼快就能迎頭趕上美國的進度,max tv這次真的是好樣滴!!



為了這一季,我上網先預習了些資訊,好了解一下第二季的核心重點,第二季的故事發展
似乎爆點頗多,有著想要炸開所有影迷期待的巨大火花,首先,Bill好像也不再是那位
最帥的吸血鬼熟男了,第二季全力改造Eric,這位在第一季,邪惡又留有過氣中分長髮的吸血鬼
這次剪短了頭髮,留了點鬍渣,加上銳利又略帶神秘慵懶氣息的眼神,光看宣傳POST就帥到發麻
Bill的地位似乎不保,左看右看,怎麼突然發覺他蒼老了,是化妝技巧變了嗎? 

 

sookie則必須再次經歷一些小災難,這點倒沒什麼新鮮,因為沒有災難,就沒有Bill的英雄救美
外加深情款款替她療傷的片段,不過這個愛耍任性,又讓每個欣賞她的男人摸不著頭緒的村姑
這季有機會與Eric來個三角戀?

Jessica則是本季我最期待的角色,她在第一季後段,突然以路人甲的身分冒出來,初嚐當吸血鬼
的美妙感覺,可惜調皮難調教的個性,讓她在Eric和Bill之間被推來推去,倒霉的Bill因為是她的
創造者,也只好在本季帶著她四處趴趴走,這個有著甜美笑容,調皮又愛使壞的賤賤女,大概會讓
Bill很頭痛...

在第一季後段,找上Tyra,並給她溫飽的好心熟女Maryann,則是這季最重要的人物
她似乎也與酒吧老闆Sam有一點關係,這個突然出現的妖媚熟女,舉手頭足間,都存有
讓人不寒而慄的詭異氣息,也是影迷必定要揭開的真相~!

而Tara在本季也要繞著迷團轉,住在Maryann家中,所有意外的驚喜都讓她感到不自然
她雖然知道這一切一定有些不對勁,卻又被眼前的安逸深深吸引,黑俏妞的未來會不會惹上
不該惹的麻煩,我好想知道!!

Jason這個角色一直激不起我的興趣,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到底要幹麻,第一季被關三次
隨後又遇上女友被謀殺,存在感一直有點薄弱,不過這一季他將變成大人物,遊走在正邪對立
的邊界間,為了與女友失手
殺害吸血鬼的愧疚,走上救贖的天命?,他是那一方的推手,也同樣
令人期待...

至於行事作風一向很誇張的Lafayette,在前季的最後突然神秘失蹤,還記得他被不知
打哪來的鬼東西襲擊嗎,這季也會有交代!


總歸一句話,"八月份應該是個美好的月份",我的期待絕對不會落空才是
我也同樣意外的對自己說一句,『你怎麼也開始迷吸血鬼了,哈里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