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覺得它爆好聽的,但是卻不停的在歌曲中聽到"Britney,Britney"

後來才搞懂原來這首歌是為Britney所寫的,以她命名的歌又多了一首...

 

 

 

 我對britney的喜愛應該是從去年她在mtv上以爆肥姿態大跳"Gimme More"

熱舞的那個時候開始的,不知道為何我很喜歡糟糟的她,我知道這樣有一點落井下石

不過我真的蠻喜歡她現在的樣子的

 

這首Bebo Norman想對布蘭妮唱的歌"BRITNEY"裡面說的就是像我這種渾蛋吧...

不過我確實有在聽完之後認真反省了一下,因為回憶幾年前大紅特紅的"Baby One More Time"

我想到這張當時爆紅到全省唱片行缺貨,還必須找冒牌小甜來代唱的專輯,唉~果然有一種惆悵感

Britney從"小甜甜布蘭妮"到"布蘭妮斯皮特斯",這中間幾年的人生大事讓她鬧出不少笑話

不過,我認為這首歌有部分是錯的,因為,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犯的錯誤負責任,其實很多錯都是

她自己惹出來的,雖然旁觀者不該以看笑話的心態嘲弄她,不過她也該為自己負擔部份責任

只能說媒體給了她一個美麗的夢,卻殘酷的把她從現實中搖醒,唉,期盼她能真正回到以前的那個Britney

Its Britney Bitch...{#emotions_dlg.emotion_b08}

 

 

Bebo Norman - Britney

 

 

Britney im sorry for the lies we told
Britney 我很抱歉我們對妳撒的謊

we took you into our arms and then left you cold
我們擁妳入懷再冷淡的離妳遠去

britney im sorry for this cruel cruel world
Britney很抱歉讓妳認清了這個殘酷的世界

we sell the beauty but destroy the girl
我們兜售妳的美麗卻摧殘了真實的妳

britney im sorry for your broken heart
Britney很抱歉讓妳流淚心碎

we stood aside and watched you fall apart
我們冷眼旁觀妳的凋落

im sorry we told you fame would fill you up
很抱歉我們給了妳名利雙收的空虛美夢

and money moves the man so drink the cup
只因有錢能使鬼推磨

 

i know love goes around the world we know
我知道人間處處有溫情

and you never see it coming back
妳渴望的那份溫暖再也無法回到妳身邊

you never see it coming back
妳以為它再也回不到妳身邊

i know love goes around the world we know
我知道真愛依然圍繞著世界轉動

and you never see it coming back
妳以為這份溫暖再也無法回到妳身邊

but i can see it coming back for you
但我看見它因疼惜妳所受的傷痛

yes coming back for you
再次給妳溫暖的擁抱

 

 

britney im sorry for the stones we throw
Britney很抱歉我們對妳落井下石

we tear you down just so we can watch the show
我們摧殘妳只是為了看妳笑話

britney im sorry for the words we say
britney很抱歉我們批判嘲弄著妳所經歷的一切

we point the finger as you fall from grace
直到再也找不回過去的小甜甜

 

 

i know love goes around the world we know
我知道人間處處有溫情

and you never see it coming back
妳渴望的那份溫暖再也無法回到妳身邊
 
you never see it coming back
妳以為它再也回不到妳身邊
 
and i know love goes around the world we know
我知道真愛依然圍繞著世界轉動

and you never see it coming back
妳以為這份溫暖再也無法回到妳身邊

but i can see it coming back for you
但我看見它因疼惜妳所受的傷痛

yeah, its coming back for you, yeah, its coming back for you, yeah, its coming back for you, yeah
再次給妳溫暖的擁抱 是的,它會再次給妳溫暖的擁抱

britney i do believe that love has come
britney 我知道這份真愛已經悄悄到來

here for the broken
為了傷痛而生的真愛

here for the ones like us
為了每個人而生的真愛

 

Bebo No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