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就常聽到Jon McLaughlin唱的歌,但是過於柔和的曲調實在激不起

太大的興趣,我反而投靠了較微輕快的專輯,選擇了大量的新新搖滾樂

渡過慢漫長年~

Jon McLaughlin的歌聲有幾分james morrison的影子,都是屬於

擁有沙啞靈魂嗓音的歌手,具備這種條件的人不太容易,我總認為

有這種條件的人是上輩子有燒好香,james也是我認為繼Jason mraz

之後第二位超完美男歌手,但是在聽完Jon McLaughlin的新專輯之後

我掉了多年不見的雞皮歌瘩,超完美男歌手的頭銜也似乎有了些許變動...

 

 

新專輯的曲風還是以柔和平順的曲調為主軸,首波推薦當然還是超輕鬆秋冬風的

"Beating My Heart",這首歌曲有讓人心情大好的魔力,輕快的曲調配上迷人

沙啞嗓音,聽的我高潮一波接一波,"Four Years"是整張專輯的經典,轉音超多

讓人難以捉摸,配上他的嗓音有渾然天成的恰到好處感,星光大道的歌手可以挑戰看看

"We All Need Saving"也不錯,雖然曲風有點詩歌的味道,可是突如其來的轉音

還是會讓人骨頭酥軟,基本上整張專輯每一首歌曲都有很深的韻味,比起上一張專輯

有更深一層的故事性,和去年認識的他很不一樣,也可以說是有眼不識泰山,我太低估他了

 

 

Jon Mc的身平我不太知道,不知道他的經歷,也不知道他的事業路程

因為迷上他的音樂非常突然,這些只能慢慢深入了解,這次偶然機會下聽到這張專輯

讓我相信很多音樂真的不能憑第一直覺就論定好壞,細細品味才能萌發更多的奇蹟...

 

 

 Jon McLaughlin - Beating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urlegged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